終於……

 

經歷了人仰馬翻的期末及期初,

 

終於,可以稍喘一口氣了,呼~~

 

 

 

99年底出差時,在台北捷運站誠品買了一本書,

 

本來不想買的,想說看看就好,

 

其實是一本內文溫馨的小書,書名是「日日是好日    打造生活的小幸福」

 

一開始,是封面的副標題吸引我:「打造生活的小幸福」,

 

再來是文宣:「打理生活,也打理心情,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是不是,是不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嗯~點頭狀)

 

 

 

有時在日常生活中,安排一些小細節,確實能振奮一些心情。

 

也可讓好心情帶給自己一天的動力。

 

 

 

譬如說,穿上一雙粉紅色鑲亮片的室內鞋,或做一些小點心,或安排自己的下午茶時間,或是一個人喝酒,或用色彩鮮豔的容器裝食物,或隨時變換擺設物品的櫃子等等。

 

 

 

總之,該書集結了作者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的「小幸福」及其所珍惜的事物,愉快生活的訣竅就是自己主動找尋,並會發現幸福就在不遠處,很多個小幸福集結在一起,我想,我亦是幸福的。

 

 

 

別想太多,我的朋友,

 

想想自己及家庭,我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獨特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