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放假,自從脫離了學生時代後,對於國慶這個節日,好像沒有那麼有感覺了。

但是看到國軍弟兄那麼認真地排演,只為了今天展現,還是給他們一個「讚」\(^o^)/ 

 

我們今早吃完公園路的美而美早餐後,接著到文化局看石雕藝術季,中午吃三民街上的老邵蒸餃,晚上吃仁愛街口的某家「水果」咖哩。


 

今早,天色還是不美,當我們從海岸路進入石雕藝術季會場時,又開始飄下小雨。

首先就看到了一排的帳蓬,這是戶外創作營,由來自8個國家17位石雕好手在在現場創作。

今天的海風還蠻大的,粉塵到處紛飛,本來想細看的,但從旁而過時白色的粉塵讓小朋友們嗆到不行(若要來看戶外創作,建議要帶口罩喲),我們趕緊離開進入室內的展場。


 

走入美術館前方有一大型海報,今年石雕季的主題是「自然石尚」,而為慶祝建國一百年特別擴大辦理,規劃有12項主題展及11項配合活動,盼望能在時尚、藝術與花蓮自然純樸的民風中取得平衡。

 

根據官方報導,今年石雕藝術季活動將於101日至31日採取策略聯盟模式,走出文化局,結合光華樂活園區「樂活石雕」、理想大地「玉見台灣」、兆豐農場「石雕典藏展」、光隆博物館「石工藝特展」、遠雄海洋公園「玉石特展」等各具特色之觀光景點辦理各項精彩活動,讓觀光客及花蓮鄉親都能感受石雕藝術的魅力及在地豐富的特色內涵。


 

一系列的展覽及活動,真的很適合大小朋友來參觀。


 

 

中午我們回到市區,外帶了老邵的三鮮蒸餃(1085元)、牛肉蒸餃(1085元)、牛肉湯麵(70元)及臘肉炒餅(150/份)。




 

櫃台後方即是廚房,可以看到師父在揉麵團,

在醬料區部分,裝配料的是用玻璃糖果罐。


 

外帶的炒餅是乾濕分離(哈),這樣炒餅才不會因浸泡醬汁過久而太軟,要吃時再拌在一起。 

 

 

老邵建議蒸餃的吃法是佔紅醋配薑絲吃,微酸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




 

傍晚,我們來到了民國路及仁愛街路口的某家「水果」咖哩吃飯。 

 

 

本來拍了一堆照片,想說可以介紹介紹,結果……


 

我竟然吃到了頭髮 °°|||

本來想請服務生來看的,老爺說不要破壞人家的生意,畢竟今天真的是客滿……

哇哩例,就是人多才要做得更好啊(怒)

雖然服務人員都有戴口罩,但是頭髮方面沒有顧到啊,

我把頭髮留在餐墊紙上,用筆劃了一個大圈圈,然後寫建議他們戴頭巾或帽子(喂~客人,你很刁耶)

 

老爺,和以為貴,但是消費者的權益也要顧啊= =

那根頭髮髮色偏黃,又短,櫃台內只有一個人符合(我懷疑就是你,黃毛弟弟= =)

很不甘願的付錢走人(生氣)==


 

是啊,總比吃到那個蟑螂、豬毛(驚)的好多了,

但是還是不舒服啊,還是吃到最後才發現到…...

咖哩飯都吃多少到肚子了啊= = 

 

我的國慶假日的歡樂竟然結束在一根頭髮上,還真有點不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