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於2012年夏季時,就聽聞他沒有開了。

本來還想,也或許是夏天休息,冬天就會開了,

沒想到最近經過時發現,換了店名了~

 

所以,炭燒座火鍋於2012年結束營業了。

 

那麼,這裏的文字敘述也算是他曾存在的記錄證明囉>///<

2012.10.20

 

-----------------------------------------------------------------------------------------------------------------------

 

 

炭燒座火鍋位於以前川辣子的舊址,之前看它整修時,還以為是川辣子終於願意變通改成吃到飽了。結果問了老板娘,才知道炭燒座是一間完完全全新開的店。 

 

話說川辣子的麻辣鴨血是我吃到現在最好吃的,咬下去有淡淡的茶香味,我以前一直認為有泡烏龍茶下去呢。那有沒有人知道它搬那兒去啦?好想再吃它的鴨血喲。

因為是299元吃到飽,那天我們來到炭燒座,幾乎客滿呢。



 

它的內外裝潢都帶點古色古香。


 

翻開菜單,有二種方式。

一種是299吃到飽,升級鴛鴦鍋加100元,先以人數出一份套餐後,再自行任點食材。

另外一種是單點,湯底小鍋150元、中鍋250元及大鍋450元,食材單點另計。



 

姑奶奶想說我們才三大二小,應該吃不了多少,所以呢,我們選擇了單點。

小鍋150元+高麗菜30元+大陸妹30元+金針菇50元+玉米筍35元+滷豆腐30元+滷鴨血30元+魚餃50元+梅花豬100元+培根牛100元…..,粗算這樣就600多元了……..


 

後來促使我們換成299元吃到飽的契機是這盤梅花肉= =…

11片要價100元,那若我們再點個二三盤……那倒不如一個人花299來得划算呢。

趕緊喚老板娘說我們單點要換吃到飽,老板娘說要看廚房有沒有處理到我們的湯頭,因為單點及吃到飽的湯頭不一樣(啊是有什麼不一樣啦?)

後來,我們還是換點吃到飽了,本來想說要省錢,結果好像也沒省到(哈)~


 

因為有小朋友,沒有點辣的,我們點了酸白菜湯底。

單鍋使用的是銅鍋,因為是燒炭的,所以底下盛著容器。 


 

上方放上煙囪,服務生說要火大,就把最頂端的門往旁推開,要火小就把門推上,還真的很好玩呢。

不過要小心燙,不能用手去推,記得用筷子推,不然會被燙到(你說我怎麼知道?因為我被燙到啦)。


 

後來又補上蔥油餅及一窩心餅,

很特別地是這裡的魚板很可愛呢,是花型的喲~ 

 

 

再加點了山茼萵及鴨血還有一些配菜,

鴨血一般都送生的,若要滷的,在點菜時就要註明喲。


 

哇~冒泡泡了,終於滾了,開動囉~



 

不過啊,

這種地方通風設施一定要做好,

那天我們吃時,感覺很悶,再加上又燒炭(別誤會喲)~ 

然後他們的麻辣鍋聞起來很嗆呢。

有幾桌點了麻辣鍋,很嗆,空氣中都聞得到辣辣的,臉也被薰的熱熱辣辣的,到處都聽到咳嗽聲,我覺得這很不好呢。

吃個飯很受罪呢。 

 

單鍋是用銅鍋,鴛鴦鍋是用白鐵鍋。 

 

 

還沒吃完,我己暈的不行,

咦!是我的抖抖機在抖還是我的人在暈啊? 

 

下次來這種燒炭的店,最好還是選坐門口附近吧,

至少門開開關關的,還可以有新鮮空氣進來對流一下呢~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