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營業啦><

-----------------------------------------------------------------------------

 

假日跟同事去新開的火鍋店吃飯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沒有訂位的服務,要現場排位。

所以昨天大家就約好11:00一開門就去。

長野火鍋在郵局總局旁城垣公園巷子進去,接近霸味薑母鴨。

我很準時地11:00到門口,哇~~嚇到我了,

門口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


 

就連在對面的城垣公園的圍牆邊也一堆人在等……

真的,花蓮很小,所以有新店開幕時,

一定一堆人嚐鮮。


 

聽同事說他們9點多來現場預約時,已經排到14號了…= =

真的,又再一次嚇到我了 ==......

是因為試賣期間送秋蟹嗎?

還是因為試賣期免收服務費?

總之,這是一個…()


 

一入內,真的感覺很氣派呢,難怪在火鍋吃到飽界它的收費是偏高的。

放置食材的位置在入門左方,右方全是座椅,

感覺還蠻井然有序。 

 

食材主要大約分為17個區,手作茶區、炸物區、涼拌區、熱食區、滷味區、蒸品區、加湯區、甜點區、冰品區、水果區、沙拉區、日式料理區、火鍋料區、鐵板區、現切肉品區及飲料區,還有醬料區囉。


 

桌上放有菜單及營業時間的標示,火鍋都是均一價。

我點了蒙古白鍋,湯頭有點像天香回味的湯頭那種味道,但是有點淡,同事的養生藥膳鍋的味道更像呢。

另一個同事點豆漿鍋,但煮到後來會像多多綠那樣,豆漿及湯會分離沉澱呢。

還有同事點味噌鍋、海鮮鍋、高湯鍋,整體來說湯頭偏淡。

 

 

醬料區還有涼拌區。

嗯~~他的醬油也很淡……


 

哇~~這眼花撩亂的是什麼啊?

是飲料區及甜點布丁區^ ^

這小朋友超愛的吧~ 

 

 

另一面的甜點區有白、黑巧克力噴泉、爆米花及熱狗;下圖右是鐵板區及現切肉品區。


 

熱食區,很貼心設有專門煮泡麵的區域,有些人不喜歡火鍋裏加了速食麵後的味道,就像我囉,我都是吃到最後不喝湯了才加麵下去煮。

麵撈起後,我還跑到醬料區去加蔥花呢,真好吃~


 

甜點-蛋糕區,在手作茶區那,需由服務人員夾取給你的;下圖右是日式料理區,很可愛喲,由小火車帶著壽司團團轉呢^ ^

 

 

沙拉區及水果區。


 

冰品區有三種廠牌的冰,明治、杜老爺還有有在店門口主打的瑞士莫凡彼冰淇淋喲~~


 

莫凡彼的冰淇淋真是好吃,香草冰淇淋還帶有香草籽喲,另外一種口味吃起來有點微酸的口感,還有果粒,真的好吃,超推。 

 

 

火鍋料區。


 

高湯區……那幾乎都是自己動手啦,那還要收什麼服務費? = =

難怪它是寫清潔服務費……


 

我們桌的免費秋蟹。 

 

 

12點多時,真的是客滿,我們11點來,分兩桌坐,一開始逛的不亦樂乎,結果,等到隔壁同事桌開鍋快吃完了,前後還有比我們晚來的也是吃飽了,才發現我們這桌火鍋湯底沒來= =

從進場到發現也過了快一個小時,我們是眼花撩亂到忘了,啊那個服務生那麼多,也不會來問看看喲~

我們一連催了幾次,再後來竟然說單不見了,什麼???單不見了!!

嗯~~要再教育b


 

長野在明智街61號(說真的,我去霸味薑母鴨N次了,第一次注意這條路是明智街)


 

再來吃個杜老爺的甜筒吧~~


 

我們從11:00進場,吃到14:00,嘿,14:00還有放趕人,啊,不是,是提醒營業時間到的音樂呢。

整體的用餐感覺跟可利亞還蠻像的,只是這裡比較寛,裝潢較高級的感覺。收費標準週一至週五午餐是359元/人,晚餐及假日是399元/人,試賣期過後還要加10%的清潔服務費,說真的,對我來說,是偏高的消費但今天跟同事聚餐的歡樂是無價的喲o(∩_∩)o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