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google搜尋資料時,竟然發現我的部落格的標題、文章有簡體版,真的嚇壞我了…….而且內容都是我去年八月發的幾篇文章,文字都被轉成簡體字,因為圖片上我有加簽名,所以沒有被使用……而且他竟然跟我的同篇文章發布的日期一樣可是時間竟然比我早……不帶這樣的吧?


 


網路的便利,讓很多人可以搭順風車,也失去了真實性……


 


我真的很難過呢,因為每篇文章我都很用心,也是發生在自己週遭的事……


轉載也請註明出處,或是使用引用這是尊重


 


老爺說我應該要開心,因為有人欣賞= =


但我卻還是沒辦法快樂起來,我覺得這是傷害……


 


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呢,


我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