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對不起,已經變成昨天了)真的是驚喜吶~~

因為前二天的山寨事件,其實我有點傷心要不要堅持下去。

 

一開始會想寫部落格,是因為看了很多朋友寫的,都好棒,我也很想試試。

 

我不會說我寫的好,我只是很單純地想跟大家分享生活中或無意中發現的小幸福,而且我都是利用下班後,做完家事,陪伴小朋友直到他們睡覺後才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整理照片及寫文章,通常發布時間幾乎都是深夜或是凌晨,因為是很辛苦的在整理,之前我也提過能堅持到現在我自己也很訝異,所以感覺受到的傷害更深………

 

結果當我開部落格時,真的嚇一跳(我最近常被嚇呢= =

很多認識及不認識的朋友都路過來賀喜上精選,感覺又開心了起來……

真的謝謝大家ㄋㄟo(∩_∩)o 

 

---------------------------------------------------------------------------------------------------------------------------------

 

同事分享了「奶油酥條」,剛一看到外形,不禁想到,這不是我常吃的吐司條嗎?

這不是我每次做小朋友的點心──夾心吐司,一定會剩的邊條嗎……= =?

(可以參考相關文章:可愛的吐司模......


 

同事還說這很熱門呢,一包60元,每人限購2= =

不過,還不錯吃~

烤的酥脆的吐司條,是抹上奶油去烤的,還有灑糖粒喲~


 

價值是由人所創造的,還真一點不假。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大約是提到香草奶昔這個有名的案例哩,以m為例,當它是香草冰淇淋時單價是很便宜的,但加了些餅乾等等,價值又提升了些,但最大的差價在於它軟化變成香草奶昔時,這個價差是最大的= =(那個奶昔真的是冰淇淋變成的嗎?)

很有趣吧>w<


 

菩提餅舖就是麥式多歐式麵包坊喲

不說還真很少人知道呢,花蓮的縣樹就是菩提樹喲~~

這家店以花蓮縣樹的葉子(菩提子葉)做內餡做為代表花蓮特色的烘焙酥餅,就取名叫「花蓮縣餅菩提酥」,於1998年參加全國第一屆台北世貿國際食品展榮獲金牌獎,店家也很用心深耕經營呢~

 

遴近美食:

 

花蓮市大同街的嘉徠排骨專賣店……

 

花蓮市民國路的欣欣麵館……

 

花蓮市區艾米餐飲館……

 

花蓮市區順富裕刀削麵……

 

花蓮市區石庭客家小館……

 

花蓮明義國小旁的龍鳯腿……

 

花蓮市區10元豆花店……

 

花蓮市區美兆廚房……

 

花蓮市區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一碗小……

 

花蓮市區武記越南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