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就紅了。

 

我想,有學生群聚的地方,不紅也o(v)o

 

 


 

 

 

優俐在介林街,一般大家都稱那一帶為碧雲莊,

 

這兒很適合朋友來談心,點一杯咖啡,聊聊體己事~

 

 

 

 

 

 

 

其實,優俐我來了好幾次,但都是朋友或是老爺當司機載我的。

 

 

 

所以,那天我跟朋友約來這兒,是自己開車的,事前還請老爺口述了路徑,還信心滿滿的自認為應該可以很快到達。

 


 

 

 

結果因為我的左右不分,讓我在裏面迷路了半小時之多,還電詢老爺再確認,後來還是問了好幾組路人才到哩= =

 

 

 

老爺,對不起,我誤會你了~你真的講對路,我手抄的小抄也對。

 

但是,就不知怎麼鬼打牆,一直認為我認為的那邊是左邊 ==真的很神奇呢~~

 


 

 

 

結果,相約的朋友也迷路了,哈,她們還比我早出門哩,而且是用GPS,反而被帶到夜總會哩= =

 

 

 

後來她們打電話給店家,老板娘導引了一條較簡單的路,就是直走看到「新時尚」199的店,再往前直走看到左手邊有一家不二家麵包左轉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了。

 

 

 

結果,當我們在優俐會合時,老板娘還跟我們抱歉,說讓我們這麼難找,哈,老板娘妳太客氣了,是我們沒有先做功課啦

 

 

 

這晚,我們二組人馬都過了一個很神奇的夜晚哩~

 


 

 

 

菜單

 


 

 

 

小狐狸及帆帆都點牛奶鍋

 


 

 

 

我點蕃茄鍋

 


 

 

 

雖然看起來鍋子不大,菜色不多,但真的,吃起來還很飽呢~我都沒有吃完哩。

 

 

 

若吃到一半沒有火了,可以跟店員說,他們會整份端到廚房再裝酒精膏後點火,再送回來。

 

這樣對消費者來講真的比較安全呢~

 


 

 

 

這兒擺盤方式小巧而精緻。

 

一定都有一隻蝦立在肉片上,很可愛呢~

 

 

 

 

 

 

 

香菇超大朵呢~

 


 

 

 

鍋子小小的,很快就滿了~

 


 

 

 

我一直覺得他們附餐的熱奶茶類不是很好喝。

 

 

 

就是紅茶或綠茶包泡著,再附上一個奶油球,真的沒什麼味呢~

 

而自釀蜜茶,也是淡淡的。

 

 

 

 

 

 

櫃檯上的名片夾還蠻可愛的,名片可以當作是天鵝的尾吧呢。

 



 

 

 

補充一些之前跟老爺去吃的照片。

 

薰衣草牛奶鍋,就是在牛奶鍋中放入一小撮的乾燥薰衣草。

 



 

 

 

牛奶鍋,還有另點一份特製沾醬。

 

 

 

 

 

 

鮮雞鍋

 


 

 

 

味噌鍋

 


 

 

 

 

 

老爺報路:

 

京郁那右轉

 

再直走到底有一個限高的欄杆那個路口左轉(←.←超神奇的,我就是在這轉錯了)

 

再一直走就到了

 




 

 

 

優俐咖啡館

 

地址:花蓮市介林九街41

 

電話:03-8462-978

 

營業時間:上午12:00~晚上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