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醇香廚房」這個名字已於2014年走入歷史啦>///<~~
業主說他們改名為「麵包樹」

-------------------------------------------------------------

 


 

女兒很喜歡吃義大利麵,我常說他是浪漫的小公主

小孩子的堅持很單純,就只是喜歡

 

常想,大人世界的複雜,總歸是取決於自我

 

有些人的自我意識太強烈,總以為旋轉的中心,應該是環繞著自己

 

陪著小孩的成長,重新體會無瑕的單純

 

那種純真無畏,常常讓我哭笑不得,也讓我重新自省學習

 

我與小孩,一同成長~ 

 

醇香廚房在明禮路與民國路交叉路口

 

在學生時代,這兒原是麵店,也是很受大家歡迎

 

便宜又大碗,東西也好吃

 

後來不知為何麵店縮減,甚而消失

 

後來,再後來就有了醇香廚房……



 

 

店面採用玻璃採光,看起來乾淨清爽


 

牆上掛著看起來好好吃的義大利麵照片,很誘人哩~


  

整體布置給人感覺乾淨整潔感


 

點單,不過我最近去發現他們用影印的啦,變黑白啦 > <

 

單餐有附加湯品及飲料

 

全餐有沙拉、湯品、飲料及甜點

義大利麵分為茄汁、清炒、奶油及青醬四類 

這裡採預先結帳喲~


 

沙拉及湯品


 

飲料及甜點


 

清炒類的野菇時蔬麵


  

茄汁鮮蝦麵

 

野菇青醬麵以及忘了什麼口味的燉飯啦
 


 

清炒類的蒜味海鮮麵


 

茄汁類的德式香腸焗烤管麵



 

奶油類的野菇焗烤管麵


 

蜂蜜鬆餅

 

這裡的義大利麵都可以換成管麵或加焗烤,另外加價 


 

醇香廚房

 

地  址:花蓮市明禮路671號左邊

 

電  話:03-8316-565

 

供餐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0:00

 

日:每週一

 

 

 



 

鄰近:花蓮市民禮路上的璞石咖啡館……

 

   花蓮市民國路上的老榕樹生炒羊肉……

 

   花蓮市民禮路之小一點洋行……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