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娘家媽媽給了我一瓶豆腐乳,是她超推薦的!

 

其實,我倒覺得我媽是最挑食,啊,不,是美食評論家啦~

 

 

 

真的很難得的有她老人家喜歡的呢~

 

 

 

但是啊,當時拿到這瓶因為還沒到瓶蓋上面貼的食用日期,所以被我帶回家後,放在角落就忘了…….

 

直到最近整理櫃子時,才又看到它~

 

 

 

心想過了上面貼的食用日期半年多還能不能吃啊?看看又沒發霉,反正醬著的,應該不會壞吧?

 

 

 

若真壞了丟了就是了。

 

 

 

沒想到,沒想到(激動啊),不僅沒壞,還很香呢o(v)o

 


 

 

 

本來應該是滿著的,被我挖了二塊出來,才想到要拍照。

 



 

 

 

下圖照片中夾起來黑黑的那塊,是鳯梨喲~吃起來也很香呢。

 

 

 

 

 

 

為了吃這塊豆腐乳,我特地煮了一小鍋稀飯配呢(哈)o(∩_∩)o

 

 

 

豆腐乳的顏色不會很深,淺淺的豆醬色,吃第一口時,發現帶著微辣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呢(感動)。

 

 

 

也不會太鹹,吃起來綿綿的,含著就化了,真的,還是只能說好吃吶~\(≧▽≦)/

 

害我又多吃了一碗稀飯……

 


 

 

 

我把裏面有的配料都拿了點出來拍照。

 

有米(米麴?)、鳯梨、辣椒……當然一定有的主角-豆腐,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害我心癢癢地好想自己做做看…….(老爺的眼白在看我了……

 


 

 

 

豆腐乳的裏面都浸漬與外皮一樣的豆醬色。

 


 

 

 

還沒吃完,馬上就打電話去訂了~

 

 

 

1200元,老板娘說他們一年只做一次,且要在六月前預訂喲。

 

因為豆腐乳是手工製作,在六月暑假時才做,因為這時的陽光及食材正當時,且小孩放暑假才有人手幫忙呢~

 

 

 

他們會先將你要訂的數量、口味(辣或不辣,我沒吃過不辣的,我覺的辣的也不會很辣,是微微的提味,在夏天真的開胃呢)、地址、收件人及聯話電話先記下來,做好時再用宅配貨到付款。

 

 

 

現在就等六月囉 o><o

 

 

 

 

 

 

 

 

 

店家資訊:

 

林媽媽鳯梨豆腐乳

 

地址:台東市正氣北路448

 

電話:089-835-5827

 

          089-833-6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