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跟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看到有在賣戳戳樂,小朋友覺得很新奇,一直央求著要買回家玩,可是看到標價後,真的讓我買不下手。

 

不禁想到,以前常去一家在中正國小附近專賣復古零食及玩具的批發零售店買牛奶片當零嘴(現在已停售了,真的很可惜,我超愛吃的說),印象中他好像有賣戳戳樂,我就跟小朋友說,不急,讓我去那家店看看再說。

 

趁著假日第一天,來到了隆昌行。


 

果然一進門,就看到堆疊的高高的洞洞樂 / 戳戳樂玩具,還有很多復古的零食。

最重要的是戳戳樂的價錢竟然是百貨公司的近三分之一左右,

這當然讓我大大滿意o(v)o


 

這兒的零食是一盒一盒及一桶一桶的賣。


 

我買了古早味蜜餞紅蕃薯,真的超甜~

還有綠豆糕,外層沾著黃豆粉,很香呢,這是老爺的最愛喲o(∩_∩)o


 

買了洞洞樂 / 戳戳樂玩具,一拿回去,小朋友們高興地跳了起來,馬上就玩起來了。


 

姐姐和弟弟一人一次輪流戳洞,拿到的小玩具有不錯的也有很奇怪的。

一大堆的塑膠製小玩具、各式的遊戲卡……


 

還有一種我覺得還蠻有趣的玩具,可由中文字轉為相同意思的玩具,如中文字「鳥」真的可以變成一隻鳥,中文字「魚」可以變為一隻魚,還有「馬」可以變成一隻馬等,真的好有意思。

不禁覺得繁體中文字真的很有意境。


 

我本來買一個35洞及20洞的,新台幣150130元,

後來小朋友玩的太熱門了,第一天就玩完了,我第二天又再去買70洞,$250元。
抽出來的都是一大堆不會用到的小玩具……


 

內附電子表,就是這種~~

這是裏面最大獎喲~



 

隆昌行

主要營業項目:批發零售_古早味玩具、汽球抽組、洞洞樂糖果

電話:03-8322-456

地址:花蓮市中和街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