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萬聖節過去快一個月啦,

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說 ^_^

還記得去年的萬聖節,

我用了二個黑色大垃圾袋,

一個做披風,一個做巫婆帽,

好在那時女兒才小班剛升中班

還不知道媽媽的敷衍了事……|||

現在想來還真對不起女兒呢!! 

 

所以在知道萬聖節節日將近時,

我有好好的做了一下功課 

 

而剛好因上次女兒的班級活動延期,

所以與今年的萬聖節活動重疊了,

好在小鳥服裝已先完成了。 

 

這次萬聖節服裝,

我用了紙箱(這次有環保到吧)做蝴蝶翅膀,

姐姐也很用心的剪、貼呢。


 

本來我設計的翅膀圖案是有點複雜的,

但姐姐看了不滿意(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啊)

她說要愛心的圖案,因此才有了現在的樣子。

做好後先試戴,感覺很優吧 ( ̄▽ ̄) 


 

這次的衣服,我的想法是花精靈啦~~

剛好垃圾袋又有姐姐最愛的粉紅色,

因此呢,這次我用了4個垃圾袋,

3個做裙子,1個做上衣,

姐姐還用裝蛋糕的小盒子上的粉紅色,剪了2個愛心圖案,

我們把它用毛根組合在現成的髮箍上,

然後呢,小精靈應該要有仙女棒之類的吧??

所以,我用長條氣球折了一朵花權充仙女棒,效果不錯喲!!

 

 

下圖左的上衣是第一版,後來我把它再剪成不規則,

讓上衣更像花瓣的感覺。

拍右圖時,氣球已被姐姐、弟弟玩破了說……


 

呵......可愛的花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