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吃到了鳯林的另一攤韭菜臭豆腐囉>w<

 

 

 

其實,這個行程是接續著瑞穗遊回程時特意去吃的呢。

 

進入鳯林市區新生街看到統冠超市就要打方向燈準備右轉囉~

 


 

 

 

右轉進去,就可以看到發財車上掛著的「停車場臭豆腐」招牌,五張桌子坐滿了人呢。

 


 

 

 

車子再往前行一點點,左側就是停車場囉~

 

停車場很大吶o(∩_∩)o

 


 

 

 

直接利用發財車做生意了~

 


 

 

 

阿嬤、老板娘及女兒,老中青三代就在這一起努力~

 

女兒應該是假日才來幫忙的吧~看起來年紀還小,還是學生o(∩_∩)o

 


 

 

 

賣的東西也不多,就韭菜及泡菜臭豆腐、豬血湯、大腸麵線及紅茶。

 

車上的東西擺的井然有序,乾乾淨淨的~

 

 

 

 

 

我們坐在內側,桌子另三邊各擺一張椅子,另一邊很巧妙地就利用停車場旁的石頭椅。

 


 

 

 

發財車上的生財器具很齊全呢~炸臭豆腐的油鍋、大腸麵線湯鍋、紅茶桶……

 

(咦~他的裝臭豆腐的塑膠盒,跟另一攤店面一樣是粉紅色的,是叫同一家的材料嗎?)

 


 

 



老板娘真的很有氣質呢,談吐也不俗喲o(∩_∩)o

 

 

 

 

 

                          

 

 

 

我們點了車後所掛的招牌上所有的東西~

 


                         

 

 

 

大腸麵線35

 

上面灑的也是綠綠的韭菜呢,不過老爺覺的麵線太少了,而且沒有什麼味= =

 

 

 

 

 

 

 

豬血35

 

剛端上桌時,我真的嚇一跳,浮在湯上滿滿的韭菜吶!

 


 

 

 

而且他的豬血湯很特別的是,有加沙茶呢~

 


 

 

 

臭豆腐40元,我們點了韭菜臭豆腐,沒有點泡菜臭豆腐。

 

可能是在這洗碗盤較不方便,所以裝臭豆腐的盤子外是再套一層塑膠袋的。

 

 

 

臭豆腐上的韭菜,還有加蒜泥呢~

 

跟另一攤相比,我覺得他的醬汁及韭菜比較有味道o(∩_∩)o

 

 

 

 

 

 

臭豆腐吃完後,我還把韭菜都堆到湯匙上,一口吃掉>w<

 

紅茶我就沒有拍了,因為女兒拿去喝了~但我有偷喝一口,是咖啡紅茶,一杯10

 

 

 

 

 

 

若經過花蓮縣鳯林鎮,別忘了來吃個在地好滋味,這也算特色風味小吃呢~

 

 

 


 

 

 

 

 

嘿~終於!!

 

我終於把鳯林韭菜臭豆腐二攤都吃過了>w<

 

 

 

 



相關文章:花蓮鳯林鎮,樂活莊園悠然自得一日遊……

 

     花蓮鳯林的韭菜臭豆腐……



     花蓮鳯林月盧餐廳……

 

     花蓮鳯林的四代務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