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公司辦活動在小巨蛋,我負責了一天的接送人員。

 

接了台北來的貴賓也近中午了,由花蓮車站送彵們去小巨蛋的路途中,

 

就有一位說在太昌附近有一家不錯的壽司店,

 

想說可以吃個午餐再過去。

 

 

 

所以呢,我們就走建國路,雖是繞了一點遠路,可一樣會到達目的地的麻 ^ ^

 

 

 

 

 

結果,車行至建國路二段,他眼尖的看見湘壽司門口的餐車(說真的,我真的沒看見呢,還一直給他直直開過去…= =,啊,這位客人,你知道的麻,我們開車不能斜視滴,容易出事滴不要一直說那邊那邊開過頭了我會緊張滴。司機一緊張,就要換你們緊張啦 = =///

 

 

 

真的不注意會找不到呢~

 

在花蓮縣吉安鄉永安村建國路二段及建華路口附近就是了。

 


 

 

 

小小的店面~

 

因為接近慈濟技術學院,所以用餐時間也多是學生呢~

 


 

 

 

因為客滿,外面也還有客人在等位呢。

 

 

 

啊老板,名片也不要只寫花蓮縣建國路啊,好歹也註明鄉村名嘛,是在吉安鄉喲……

 

雖然現在網路資訊很發達,但也常會以訛傳訛哩……

 


 

 

 

也可以訂壽司系列的便當喲~感覺很好吃呢o(∩_∩)o

 


 

 

 

終於輪到我們了o(∩_∩)o

 

我們點了綜合壽司、豆皮壽司~

 


 

 

 

茶壺湯及生魚片蓋飯(我們貴賓說這是必點,因為網路很多人介紹= =")。

 


 

 

 

味噌湯,我覺得很特別地是他的魚肉呢,好喝~

 


 

 

 

烤肉串~

 


 

 

 

哈,其實那天我們都很客氣地點的少少的,主要也只是吃個味道。



其實,那天我一直擔心錢帶不夠呢,我很怕貴賓叫我來個盡地主之誼>///<……



 

 

 

後來回家後,上網看了很多網友寫的,還有很多好吃的呢~

 

大部份都推說他是平價壽司,不過,我看價錢好像跟市區那幾家壽司店差不多啊~

 

 

 

不過呢,有學生在的地方都會被宣傳的很快~

 

好吃,也是關鍵啦~

 

下次有幾會再去吃囉o(∩_∩)o

 

不過,真的座位很少,提醒去時一定要先訂位才好。

 

 

 

 

 

店家資訊:湘壽司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二段189

 

電話:03-846-3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