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因公公生病住加護病房,全家人仰馬翻的……

目前還在慈濟加護病房,探病時間只有二個時段,

一是早上10:30~11:00,另一是下午06:00~06:30

因為上班的因素,每天都趕晚場去探病,

下班時都好像在趕3點半的感覺…o()o…

 

大姑要回台北上班,大家就選探病完的這天上小館打打牙祭, 

吃完順便送大姑去車站搭車, 

另外,也算慰勞自己一下囉 ~ ~
 

我們到位於國興五街196-3號的上好吃小館,

地點也很好找,

在可利亞火鍋店旁的停車場對面,

或從中山路丁丁藥局及屈臣氏中間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_^

 

 

當然先看看食譜先……

 

我們人少,加上又晚,

所以我們單點幾樣小菜。


 

老板娘先上開味小點,

是筍子拌味噌,很爽口呢!


 

時令蔬菜及當今特餐是寫在牆壁上的白板,

我們點了箭筍炒肉絲、絲瓜蛤蜊……


 

炒高麗菜及菜脯蛋


 

       這要特別推薦一下這裏的炒飯,

吃起來不油,粒粒分明,口感適中,真的很好吃呢o(∩_∩)o    

 

 

還要跟大家推薦另一道我的最愛-葱餅/扁豆,真的好吃^O^

可以單吃葱餅或扁豆(但扁豆單吃偏鹹,要配飯喲~)

或是像我一樣用葱餅夾扁豆,

哇哇!!真的…….沒有另一個形容詞可以表達我心內的想法,

還是只能用「好吃」二個字形容…………( ̄▽ ̄)

蛋炒飯及葱餅/扁豆,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喲!

 

山藥排骨湯,也很好喝喲~~

 

 

我想,沒有比得上盤空更讓廚師高興,

這是對這家店的最高讚賞吧!

P.S.也或是我們點太少……><


 

吃得好飽喲!!

減肥大計又要延期啦(>_<)

不過,套用我同事講的一句話:

『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啊』哈!!……o(><)o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上好吃小館

地  址:花蓮市國興五街1963

電  話: 03-8335-2880933-483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