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小姐姐今天(30)小一新生入學,早上去陪讀並隨同認識校園,

下午就回公司上班了。

 

但是,

下午三點多突然外甥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在MSN線上,我說沒有,

結果他說我的帳號現在在線上,而且叫他買遊戲點數……

天啊,我馬上試著登錄,想當然,密碼被改掉了,進不去,

試著用重設密碼,也不行,要找客服,逛了好大一圈也找不到電話,

好氣吶,真怕朋友被騙了!

 

165,結果說要親自去派出所報案 = =

整個環境介面一整個不友善…… 

 

捧油們,你們也知我不玩線上遊戲的,

別被騙了!

我也是無辜的 T T

後來趕快請假去報案,拿到三聯單及帳號封鎖單(這之間還發生了一些事呢,井茶杯杯啊…)

希望這件事快解決 =”=

本來早上心情還很美麗的說……

 

 

材料:

   甜塔皮(我買現成的小塔皮)……10

  

    地瓜餡

      地瓜泥………200g

      蜂蜜…………40g

      動物性鮮奶油30g

      蛋黃…………1

      ……………1/4茶匙

      吉利丁………1

 

   打發動物性鮮奶油……60g

 做法:

1.將地瓜削皮後切小塊放入電鍋蒸熟後,趁熱壓成泥並過篩

 

 

2.將地瓜泥加入蜂蜜拌勻後,再加入鮮奶油30g、蛋黃及鹽,採用隔水加熱方式,攪拌至地瓜泥變濃稠,放涼備用


 

3.另將吉利丁泡冰水軟化備用

4.先取約10g打發鮮奶油加入泡軟之吉利丁,一起隔水加熱至吉利丁融化,並倒入做法2之地瓜泥中拌勻,放涼備用。

5.待做法4之地瓜泥溫度放涼後,再加入剩餘之打發鮮奶油拌勻,送冰箱冷藏約2小時,即成地瓜餡。


 

6.將烤箱預熱約200

7.待烤箱預熱完成,將塔皮送入烤箱烤約15~20分鐘(隨時注意烤箱,顏色著色即可),取出放涼備用。


 

8.將地瓜餡放入擠花袋中。


 

9.用擠花袋在塔皮上擠出圓椎狀成型即可。 

 

CORNER分享

冰涼的吃,很好吃喲~


 

小姐姐及弟弟都來幫忙^-^


 

小弟弟的作品^-^




香香甜甜的蜂蜜與地瓜很搭呢,

其實,

原來這道點心食譜是用市售南瓜醬罐頭來做的,

只是因為家中有現成的地瓜(我很愛吃地瓜呢)

所以改成用地瓜做。 

 

希望帳號被盜用的事情快解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