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將終了~

好像每年的年底都特別忙碌,今年更甚。

每件事都和(ㄏㄨㄛˋ,破音字)在一起,一連串的結案計畫,一長串的明年提案,真的都卡在這個時間點,已經二、三個星期以上都帶案子回家挑燈夜戰的,為的就是假日不要加班,因為,我一直認為假日是陪孩子的時間,是家庭日。 

 

即使現在忙得不可開交,但我還是會找機會偷閒放鬆一下,那就從自己喜愛的DIY著手。

從小姐姐三歲自己宣布她最愛的顏色是粉紅色以來,到現在最讓我佩服的是她的堅持。

 

所以,一路上,我也搜集了很多粉紅色系的相關材料,緞帶是其中一項。

前一陣子為了萬聖節幫姐姐做了一些配飾,還有很多材料,因此想說做一些她會常用的小飾品,如髮飾。

 

 

利用基本蝴碟結法,如四耳蝴蝶結、公主結等,就可以做出很多變化喲~


 

簡單的蝴蝶結,搭配上粉紅色鬆緊帶,再加上一顆彩珠,就很優雅了。


 

或是用四耳公主結加上亮邊的緞帶,那層次就更豐富了。


 

小小的緞帶,搭配上深深淺淺的顏色,可以有很多種的組合呢o(v)o

實際使用的話,可以用鬆緊帶,可以用夾式髮夾,可以用髮箍…等等

真的超級多變化o(∩_∩)o


 

做法真的很快速也很簡單,真的不難呢o(∩_∩)o

想要有不同的感覺,也可以加裝飾在蝴蝶結中,如亮片、珠子、扣子等等,

看個人搭配囉~


 

 

女兒真的很喜歡,

每天上學都綁不同的蝴蝶結,也會自己設計呢~(@^_^@)~

 

 

相關文章:DIY手腕緞帶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