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格子內有介紹過另一家劉家烤雞,其實在中華市場內營業近70年的新珍香燒肉店跟在綜合市場內已歇業的太平香燒肉店手藝是系出同門呢~

 

從中華路入口進去,經過一整排豬肉攤,在左側排最後一攤就是新珍香燒肉店了。

 

新珍香營業至今也將近70年了~

這麼說來,劉姓家族的燒肉在花蓮各大市場都很活躍啊 0 v 0

新珍香也多年獲得樂活名攤星認證,還有傳統市場美食名攤大賞o(∩_∩)o

 

營業項目有烤雞、密汁雞腿、臘肉、香腸等等,少年老板娘真的很親切o(*////////*)q

在切肉時非常細心o(∩_∩)o

 

而且如果不是要全雞拜拜可以跟老板娘說雞肉要去頭去尾去腳,

當然,價錢是去掉你不買的部位後才稱重計價的,也可以只買半隻雞

 

烤雞真的好好吃,鮮嫩又多汁,老板娘也推薦除了傳統的沾醬外,也可以沾他們特製的胡椒鹽,別有一番風味。

真的一吃就愛上~

 

我們常常假日去露營或野餐時都是早上去買全雞或剁塊當然都去頭去尾o(≥ω≤)o),放在保溫餐袋中帶出門

在聚時拿出來烤雞都是最受歡迎的餐點呢<( ̄︶ ̄)>

 

還有燒臘類也都好吃

 

小朋友超愛他們的豬肉條、豬肉乾,每次去必買。

這次去發現他們換新包裝了呢~

 

而且出去玩時,這些乾貨更是好帶受歡迎呢,愈吃愈香o(v)o

 

豬肉乾買回家時是一大塊一大塊的,我都會全另外再剪成45小塊,方便小朋友拿取。

 

另外一提,他們的肉鬆真的很好吃,不像有些滲豆粉的肉鬆入口即化,他們的肉鬆是真材實料,吃起來會有點纖維嚼勁,原味的香氣真的很優。

 

想想,我們的豬肉條、豬肉乾應該要再去補貨啦~\(≧▽≦)/~

 

地點:花蓮市中華公有市場,由中路入口進去,在左側豬肉攤的最後一間轉角就是。

電話:03-8329-279(早上)0912-521700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