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老爺約午餐,本來是要去某個地方吃午餐後再去朋友說的邊境法式點心坊喝下午茶的,結果,老爺臨時有事,只能去一個地方,然後我們又都沒有作功課,老爺說那就直接去那家點心店吃午餐好了……

去過的人應該會知道我們這個舉動真是太不明智了~

 

前廊上有著一區小佈景,淺灰的牆面白色的字體,有著典雅沉穩的安定感,還有著一方小小二人坐位,小小草花,也真是拍照的好位置呢~

從大門的玻璃反射可以看到,對面就是停車場,但這附近店家太多,反而用餐時間很難有停車位。

 

門口很貼心的放著點單,第一次來可以先翻閱看適不適合,有沒有想要品嚐的食物。(當然,老爺是無視於它的,就直接走了進去了)

 

明亮的吧台,就讓人覺得乾淨透亮~

 

後方黑板上寫著招牌的飲品。

 

櫃台前方有一小小的花茶聞香瓶,可以嘗試看看不同花茶的香味。

 

面向外,只有一桌,已經有人佔據了,

這個位置不錯,一杯咖啡或一壺茶,一本書或一頁筆記,

發呆看著外面的同時,也是別人眼中的一道風景,真適合小文青()的好位置   (づ ̄3)

側邊展示牆上的是各式的花茶。

 

層架上方的花茶是用馬口鐵的罐子裝,蠻優質的,當然,講俗點,優質也是要用錢來堆砌的。

下方層架是放置雜誌,應該是可以取閱的。

 

店內整體感覺很整齊。

 

其實,當我坐下看點單時,才有點傻眼。

((老爺~說好的午餐呢?從頭看到尾,不是甜點就是甜點,真讓人甜的有點胃痛起來。))

>///< 以後不管去哪兒吃,真的要先知道店家的屬性。

 

我不是不能吃甜點,但不能完全空肚吃,胃會不舒服呢。所以本來是規劃先去吃午餐再來吃甜點的,沒想到理想規劃就硬生生地被破壞了。

也好在他們有鹹點,我們就點了二鹹點二甜點。

 

 

滿櫃子的甜點每個都好誘人~

 

每一個我都好想吃~

 

 

先去櫃台點餐~

甜點我先點了金黃羅浮(檸檬塔)

我超愛檸檬塔的,有著酸酸甜甜的滋味,餡料滑順,真的好好吃><

右後方圓圓的是牛肝菌松子燉菜鹹塔,左前四方的是經典洛林洋葱鹹塔,我無法形容他多層次的味道,我只能說鹹塔不是我的菜>///<

 

這個甜點是覆盆子香草千層派~餅皮酥酥鬆鬆的好好吃~

 

我們先吃鹹塔,個人覺得還好,可能不習慣吧~到甜點店總感覺還是要吃甜的甜的!!哈

 

花茶我們點了辛香橘果、純淨,都還不錯喝呢~

 

店家也有用空的鐵罐種了種子森林,好可愛~

 

如果時間不急,這裡真的可以坐下來慢慢品嚐好味道。

 

邊境法式點心坊 Frontière francaise

電  話:03-8315-800

地  址:花蓮市明智街73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1:00

日 :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