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族路上的崎陽,也是專賣仙人掌、多肉植物的。

 

入內前側多是仙人掌,多肉在裏面的溫室。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大棚啊 >///<

 

有些在悶養,這招可以學起來,把保特瓶裁半,兩邊都可以用。

 

在架子下的空間也沒有閒置,有很多的葉敷苗等著長大呢~

 

有些多肉好像小樹一樣,還有一株長的好奇怪~

 

好喜歡那種可以養到很大株的多肉,成就感啊有沒有 ( ̄ c ̄)y▂ξ

 

女雛多株種在一起還蠻好看的,小松綠也很有精神呢 o(∩_∩)o

 

接著走出來,旁邊有一家德晟蘭園,門口的感覺還不錯。

好像休息沒有營業的樣子,所以我就拍了門口的多肉~

 

把多肉種在木頭裏也是很多人會做的事,像這樣自然自然的盛開,看起來就覺得很優呢~

 

吊掛在樹上的多肉,花的長勢很有風格呢 >w<

 

欣賞完後,我們就開車往下一個點走。

車開到民族路和公園路交叉口時,看到轉角有一家多肉,馬上央求停車讓我下車看看~

店名是鐵沙掌園藝。

 

就像在騎樓,從外觀看很不起眼,但入內真的有驚喜的感覺呢~

 

有很多貴貨呢~

 

那天我們一入內,馬上就有車停在入口,一進門就拿起巧克力兔結帳......

這裡的人都這麼雷厲風行嗎?

 

這棵寬彈好可愛~

 

也有很多奇特的品種~

 

狂野男爵的肉瘤也是要多曬太陽,才會明顯呢~

 

真的好多貴肉~

意志不堅定的話,很容易就失控呢 (╯▽╰)

 

有好多在當時意志堅定沒有買,但在整理相片時超後悔沒有帶回來的品種 ┬┬﹏┬┬

 

青芳園,也是仙人掌及多肉植物專賣店。

 

菁芳園、青芳園二家名字很接近。

我自己分類是,如果要用餐去菁芳園,要看多肉則是到青芳園~

 

從馬路往內看,在窗邊的屜之雪真讓我驚豔呢~

 

裏面還蠻大的,乾乾淨淨的~

 

有很多3吋盆是3100元。

 

1吋盆是120元,

 

仙人掌這樣看來也是很可愛 o(v)o

 

好有層次的屜之雪~這樣一盆都要5千以上呢!

我問老板娘要養多久才能變這樣,老板娘說至少要十年以上才能這麼美呢~

 

多肉美的像畫一樣呢 o(∩_∩)o

 

壽跟神仙堡都曬到有錦了,好美~

 

下圖還蠻有特色的,不知是不是龍舌龍屬的。

 

簡單的花器,銀星就顯的很優雅呢~

 

下圖左那張,我無法一直看著他,整個密集恐懼到起雞皮疙瘩……

 

每株多肉都很有精神,果然田尾是大本營啊  *\ ( ^ v ^ ) /*

 

好想再去啊 o(≥ω≤)o

我一定不會再意志堅定的 o(*^*)

 

 

崎暘仙人掌多肉植物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584-3

 0988-242325

 

鐵沙掌園藝

 在田尾公路花園第二停車場(民族路和公園路交叉)的對面轉角

 0952-113796

 

青芳園

 彰化縣田尾鄉柳鳳村公園路一段443

 04-823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