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鄉的自強夜市在2015年的12月初走入歷史了

因為原地主的地目變更,由公園預地定變更為建地,所以......

大部分的攤位轉到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的東大門夜市去了

                                                          104.12.11註記

-----------------------------------------------------------------------

 

中秋節那晚,我們去自強夜市逛逛,許久未去,很多攤子都換了。

不管最熱門的第一家烤肉、來來烤肉還是一樣多人。

 

嚇死人,第一家烤肉現在只要逢假日就沒辦法買了,因為觀光客太多,都要去那家排隊說…= =

老板從發財車到改裝成現在固定的店面,從記你買多少錢當做號碼到拿號碼牌到現在LED叫號,真是一直在進步耶!

自強夜市裏除烤肉、東山鴉頭外還有很多好吃的小料,像滷味啦、官財板啦、各式麵食啦、牛排啦等等,還有現搾果汁也是要提的啦。


好多旅遊書、網路都提到花蓮自強夜市,而自強夜市好像也成為觀光客必來景點之一。

不得不稱讚好厲害的傳播網絡(╯▽╰)


 

 

可能因為節日的關係,很多家都沒有開,我們走到第二條巷去吃羊肉麵,又點了隔壁攤的關東煮。

感覺新舊傳統的重疊,不同年齡世代的交替,很有衝突的美感呢!

 

 

臨走時,在接近和平路的路口那邊,老爺發現了一台發財車,上裝耐火磚的火爐,真的有熊熊的火耶。 

是賣比薩耶!!老板現擀、現拋、加料後現烤,真的很有創意喲~


 

 

下次要來試吃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