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星期假日可以拋夫棄子的去喝下午茶,

 

真的很懷念這種時光吶~~

 

自從結婚生子後,個人時間都被壓縮了……

 

趁今日蹦香香回花蓮,約了星期六下午喝咖啡聊是非

 

一開始約個點,大家都不知去那

 

後來蹦香香說之前去過一家在中山路上的中國信託附近有家店還不錯,

 

因此呢,我們就約在中國信託碰面囉!!

 

嗯!!我一定排除萬難的去赴約!!

 

 

 

到了當天下午,臨時家中有點事,所以遲到了,

 

她們說在中國信託對面的金湯達人(我之前以為這個店名是因為『湯』是招牌,有過人之處呢…)

 

 

 


 

 



下午茶以鬆餅系列為主,搭配任何飲品165元,

 

有推出兩人同行折扣,變成1150元。

 

另壽星可享65折,但優惠僅能折一使用。

 


 

 

 

我們點了不一樣的飲品,別問我是什麼,沒有記下來喝過我就忘了……

 

MENU都忘了拍……

 


 

 

 

鬆餅我們四人各點了二種一樣的,小小狐狸及小寶點了鮪魚鬆餅,我跟蹦香香點了水果鬆餅~~

 


 

 

 

現在兩人同行會送一份小點,有蛋糕及生巧克力任擇一。

 

我們各選一份,每人吃一小口嚐鮮囉。

 


 

 

 

啊~~(張大口)

 

你看,我的水果鬆餅是不是很誘人呢(>﹏<)

 

啊~~,再來一口吧!!

 


 

 

 

店家在很多小地方很貼心呢!

 

每張桌子會放置小小的花組,

 

在其他角落,如廁所、洗手檯等也都會放置。

 

感覺所有的小花都是從自家花園新鮮摘取的呢~

 


 

 

 

很棒的是,往後走,別有洞天哦~~

 

有室外的咖啡座呢,是秘密的後花園,呵~

 

還有一小塊草地上有兒童溜滑梯喲!

 

(~~感覺這個簡易型的溜滑梯搭配上現場環境很突兀呢,若換個品質較好的或造型,也許更搭呢)

 

但不管如何,立意是好的,

 

這樣,下次若有用餐,我一定會想到這個點。

 

小朋友在後院玩耍,沒有車子等危險,大人可以在旁邊用餐邊照顧,

 

真的,感覺很實用!

 


 

 

 

大家真的很用心在做紀錄呢…o(∩_∩)o

 


 

 

 

到了三四點後,突然人多了起來,幾乎客滿呢!

 

後面大桌的同學在討論課業上的報告,其他三三兩兩的客人,也是來這放鬆聊天。

 

形形色色的人,不同目的的人,今天真的很有緣,大家共聚一堂呢!!

 

 

 

親愛的,

 

也許未來大家各奔前程,但我不會忘記今天的歡樂,

 

~~o(><)o

 

香香我很想你呢,現在都沒有人隨時聽我碎碎念啦……

 

 

 

 

 

 

 

我的咖啡快喝完了,

 

但濃郁的香氛留存在心中,

 

親愛的,

 

要加油喲!!

 

 

 

 

 

雖然我喝的咖啡沒有咖啡渣,

 

但我用泡沬占卜……

 

親愛的,

 

看起來,

 

我們大家都會很幸福快樂喲<( ̄︶ ̄)>

 

 

 

 

 

 

 

 

 

 



金湯達人

 

地  址:花蓮市中山路380

 

電  話: 03-8322-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