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決擇了就是決擇,

沒有可後悔的餘地。

我們只能大踏步地向前邁進,勇往直前。

就像時光,過去了就永遠不會再是「這一秒」,

雖然有可能時間相同,事情相同,

但它的確不是「這一刻」。

就像昨天永遠不會是今天……

所以我一直認為,活著的「現在」都要珍惜。 

 

弟弟因為這一二年軍教片風行,

所以也喜歡了阿兵哥的迷彩,

又不想跟市面上的衣服一般,

我常會自己DIY做衣服給小朋友喲o(∩_∩)o 

當然,同花色的布料我都會挑二色,

一件給姐姐,一件給弟弟。

之前也做過一套迷彩的,姐姐是粉紅的,弟弟是藍色的,

還有做帽子喲~ 

 

小姐姐很喜歡粉色系洋裝類型的衣服,

因為這次找到的迷彩有點硬的感覺,所以我特意找了蕾絲加在袖子及口袋邊,

讓它有點柔和感。


 

在胸口部份加上鬆緊帶。


 

整體來看還不錯喲o(∩_∩)o



 

弟弟的是用同花紋的黃綠迷彩棉布,

 

因為是一般棉布,所以沒有伸縮性,

我在領口處開一道口,方便穿脫。

 

本來領口我是想用軍綠色的布來包邊的,有點變化,

但找了一陣子,都找不到想要的顏色,

所以後來才決定用本色布去包。


 

呵~

我親愛的孩子,不管未來如何,

我希望你們能記憶現在的歡樂時光,

可以蓄積續航的動力 

 

在現在的這個時刻,

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