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蓮人很有口福呢~大型火鍋店一家開一家,是看好花蓮人的消費能力嗎?

即日起至1130止,鮮友火鍋試賣全館9折(講白點,就是這段時間不收10%的清潔費啦)


 

鮮友火鍋位於吉安麥當勞、丁丁藥局旁,原貝汝商圈,佔地很大呢;由麥當勞旁巷子進去循著指示牌,可以至地下停車場停車喲。


 

週一至週五午餐時段11:0016:00329/人,晚餐16:0024:00及假日時段10:3024:00359/人,兒童(身高115150cm168/人,以上另收10%清潔費;另幼童(身高91114cm)酌收50元清潔費。

入口前右側設有洗手檯,飯前飯後可以洗個手。


 

一進門的右側是櫃台,左側是等待區,還有電視播放節目喲。



 

中間大廳上方有用氣球做一隻好大的凸眼金魚喲(是招財的意思嗎??),旁邊還有二叢氣球海草,超可愛的。


 

我們的桌號在312號,前方的座位滿了,我們是由火鍋料區旁的門再進到後方的另一區,真的是場地很大耶!! 

 

 

在我們座位上方有四組氣球,二組是龍蝦,二組是章魚,女兒發現沒有用繩子固定,一直在研究它們是怎麼不會亂飛,後來我們才注意到在氣球的上方有中央空調的出氣口(換氣口?),那兒有風將它們吸引住,很特別呢。(補註:經善心人士(哈)提醒,它其實是有綁線的,只是太細了,沒瞧清楚,難怪我還想說打烊時怎麼收拾呢 >///< 

 

在前區的天花版上也有很多氣球裝飾喲~ 

 


 

鮮友食材大致分為七大主區,沙拉吧、壽司區、現切肉區、燒烤區、滷味區、甜點區及手搖茶區。主區之下還可以再細分火鍋料區、熟食區、水果區、蒸品區、速食區、飲品區、冰品區、挫冰區、點心區、甜點區及醬料高湯區等等。 

 

 

高湯有九種(應該是十種吧?我們在帳單上有看到白開水哩>w<),湯頭有六葷三素的選擇。


 

 

我點了古早甘蔗鍋,在湯頭中加了二小塊甘蔗,煮久了真的有甜味呢~

老爺點了義式蕃茄鍋,湯頭還不錯。


 

現切肉區、壽司區及燒烤區在同一側。



 

現切肉區之肉品有豬肉、羊肉及牛肉,壽司區有手捲、壽司等。

 

燒烤區的食材眾多,有蜜汁燒烤系列(雞翅、小雞腿、雞屁股及雞胗),還有香腸及秋刀魚等等。


 

火鍋料區及熟食區都有特別將素食單獨設立出來,很貼心呢。


 

一般火鍋料區。



 

熟食區。

 

 

滷味區的食材很豐盛,真的就像夜市賣滷味的小攤一樣,很貼心地將調味醬料及蔥薑放在旁邊便於調味。同一側邊是茶碗蒸及蒸品區。


 

點心區有布丁、果凍還有多多等,另一側則放置黑、白巧克力噴泉,有棒狀餅乾及棉花糖。

小姐姐一來就往這區衝,喂~~小姐弟啊~你倆好歹有收個兒童費及幼童費啊==|||

不要吃回不了本的啊 QAQ


 

甜點區的種類也很多喲~


 

速食區有小朋友最愛的炸雞塊、洋蔥圈、熱狗等等;挫冰區的配料也很豐盛呢。


 

 

醬料及高湯區。

沾醬有特調、辣味及醬油等等,味道都不錯,不會太淡。


 

冰品櫃只有設置明治冰品,有脆皮冰淇淋、巧克力雪糕及牛奶巧酥喲。

脆皮冰淇淋的脆皮是我的最愛啊o(v)o


 

手搖茶區的飲品也很多樣,有綠茶、檸檬汁、冬瓜茶、冬瓜檸檬等等。

飲品區設有二區,一區是可口可樂系列專櫃。


 

 

另一區則是雀巢檸檬茶系列,有冷、熱飲;霜淇淋機及開飲機也在這喲^ ^


 

~~超開心地,可以自己製作霜淇淋呢~~


 

開飲機上方很貼心地放有酸梅喲,是可以自己泡酸梅汁喝的意思嗎?吃到飽也是很累的,所以泡杯酸梅汁,去油膩解口渴(哈 >w<


 

不知道你們發現了沒?在燒烤區一角有烤麵包區呢。來到了吃到飽的餐廳,怎麼可以將肚子留給麵包呢?


 

還有做顧客滿意調查呢,其中有個問題是「就今天的消費經驗,下次是否願意再度光臨」,那是一定會的啦。


 

有用心,有捉到消費者的心理,最是容易獲得顧客的回頭率的。



 

 

在試賣期間,結帳時還送御茶園輕淨美茶耶,以消費人數計,11瓶,還不錯呢。 

 

基本上我對它的評價,跟差不多時期開的另一家還要高喲o(∩_∩)o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