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星期日,第二天的主要行程是動物園。

 

早上出門時間,少算了捷運轉站所需的時間,遲到了近10分鐘。大部份的家長都已入園,所長留在動物園門口等待。真的是很抱歉吶o(-////-)o  團體行程最怕不守時的人~因為只要1個人遲到,全團的行程都會延誤,我們為小孩做了錯誤的示範哩 -///-

 


 

因有幫小姐姐報名參加親子DIY活動,所以一進入園區內,就先急忙帶往教育中心。本來之前是說家長可以陪同小孩一起DIY,結果沒想到當場志工說只能小朋友進去,因為DIY時間原訂約20分鐘,結果一堆家長在門口等待了快半小時。

 

事後,聽說那天動物園內教DIY的志工是為了我們這個團體而假日加班的,好像有點微詞,有向小朋友們說了些什麼,讓所長生氣了呢。反觀台大農場的志工們也是週末加班啊,但至少因為我們遠道而來,反而更認真看待解說呢。不應該把大人之間的不愉快,傳播給小朋友。 

 

先帶小弟弟參觀一入園就可以看到的火鶴,粉粉的顏色很討喜呢。看著他們狀似悠閒的身影,也真想一起跟著發呆呢o(∩_∩)o


 

在教育中心前面的狐候,很可愛呢,因為有了觀眾?所以跳的更認真?


 

看起來超級無辜的臉吶 =w=


 

 

先看一下地圖先,我們決定先坐遊園火車至上坡高處,再慢慢往下坡走。


 

兩棲爬蟲動物館


 

企鵝館



 

小姐姐驚聲地大叫,大象在吃自己的大便…= =

河馬短短的腿支撐著圓滾滾的身體。

 

走馬看花地大致逛逛,不知不覺也到了中午,我們走到了河馬廣場休息吃午餐。

小姐姐身上穿著昨天採購的新衣。

 

弟弟穿著皮衣的背影,怎麼有點瀟灑哥的感覺呢?


 

吃完中餐,接著再往下走去逛逛。


 

回程自台北車站搭16:40的太魯閣號返回花蓮,我們先在東三門郵局前集合,還有點時間,姐弟倆在車站外面玩耍。

 



一上車沒多久,較小的小朋友們都累的睡著了,弟弟就一路睡到花蓮呢,小姐姐跟著同學們在聊天玩耍。

這兩天的行程,安排的地方不多,對小孩來說,這樣的規劃較好。沒有趕鴨子的行程,重點體驗,反而更深刻。

 

謝謝旺暘所有老師及所長的辛苦安排,讓孩子有個美好回憶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