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去洽公時,若遇假日,有時會帶我們去,讓我們在農徑小道,鄉間小路中散散步。 

我喜歡漫步在小道,品味悠閒……

鄉間的美,在於自然無太多人工;隨處的美,俯拾皆是。 

 

老爺這次為了網站的冬日篇,星期五去拍了些照片,而我正苦命的加班中

正當會議進行的如火如荼時,老爺傳來了簡訊,很是驚喜地分享了因這次寒流而讓葛莉絲的落羽松轉紅了……

 

星期六,老爺帶上我們,真是令人感到欣慰(ㄜ,貌似用錯詞了,汗)

雖然僅有幾顆樹木轉紅,但是還是讓人有了身處秋冬的異地之美的感覺。


 

在葛莉絲的湖畔旁,大樹下的看台,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地方。


 

老爺工作時,我們大多在這等待。晴天時,他們會將抱枕放在看台上,讓人可以悠閒地在此發呆。

有一次,弟弟把所有的抱枕舖成一長條,躺在上面,說他要享受美好時光,沒錯,你沒看錯,我沒打錯字,他真的說要「享受美好時光」,當下把為娘的我及坐在旁邊的客人嚇到了!兒啊,你真是太會過日子了啊Q_Q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句話是從那兒學來的呢╮(╯▽╰)



 

湖光山色,就是這樣吧!


 

女兒跟小貓在玩o(∩_∩)o


 

門口的燈光及轉紅的樹葉,看起來很有意境的美。


 

走在通往葛利絲的小徑上,落羽松落了滿地,再加上微雨的情境,整個畫面充滿了詩意的美。


 

沿著小徑走,我很想知道前方有什麼驚喜在等待著。


 

 

在枝椏間的鳥巢  

 

在路旁的不知名野菇



 

大自然的造景、配色都是那麼地協調。 

 

近來,葛莉絲莊園附近成的區域成了濕地保護區。今天去時,發覺在他的路口處有了很大的改變,原來在進入葛莉絲之前的農田竟然變成了一片水澤,上面還覆蓋了一片白色網子,是在養大匣蟹耶!而另一頭的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正好在辦理活動,有好幾群的學生分組在道路旁聽取生態導覽,很是熱鬧啊。

在相臨的區域有二種不同類型的民宿,感覺一是讓人來此放鬆,一是讓人來此增長自然知識,各有不同層次的客源。

但當我在欣賞那顆轉紅的樹時,正有些什麼風花雪月時,一旁傳來學生們的吱吱喳喳……真是熱鬧啊= =+

有得必有失,事事無兩全,如何和平共處,應該是今後的經營課題之一吧(也許是我多慮了吧)^ ^

另外,提醒各位,一般民宿大多是住宿客才能來去自如,決大多數是回絕過路客進入參觀的喲。

因為老爺的職業,我才能光明正大地跟著啊o(v)o 

 

 

 

 



延伸閱讀:花蓮豐田地區半日遊……

 

葛莉絲莊園:http://www.grace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