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巴黎於2013/09/29劃下結束的句點。

 

還記得我在花蓮市中美路上的小巴黎法式甜點Point Zĕro……文末寫的:

「但在瞬息萬變的現今,如何記得當初的理想和堅持?

是應該有個點,讓自己隨時保有初時的夢想,讓自己隨時可再出發

我想,不管是何據點,心之所在,即是原點。」

 

不管走向何方,祝福大家都能得到所想...

 

2013/09/29補註

  

-----------------------------------------------------------------------------------------------------------------------

 

 

 

 

 

 

 

經過了2011的期末終戰,我們進入2012的備戰中……

 

不管開心的、歡樂的、想望的、悲傷的、背叛的、傷害的……

 

我把屬於2011的,留下。

 

讓自己全新的進入新的一年,我這麼期許著。

 

 

 

1230星期五,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還在為明年的計畫奮戰著。

 

午後,小狐狸call了電話過來,讓我十分鐘後去找她。

 

 

 

她提了二個小小餐盒,一打開,哇!!真的超驚喜的~

 

原來是小巴黎的甜點呢~

 

前一陣子小狐狸寫了關於她們的文,讓我也好想去吃吃看,可是礙於最近真的超忙的,一直沒有成行。

 

 



真的,好感動ㄋㄟ  Q.Q

 

 

 

因為另一個同事還沒到,所我們決定把單獨裝的百香果塔留給她。

 

 


 


 

 

 

另一盒裝了二個甜點,店家有交待,因為不好將甜點完整拿出來,所以要破壞盒子才能取出甜點。

 

 

 

小狐狸借了一把超不利的美工刀,在那切割盒子。因為是驚喜,所以我沒有帶到相機,只好拿手機狂拍囉,好可惜。

 


 

 

 

小狐狸的草莓泡泡夫人(旁邊的草莓都散掉了,敢快用小湯匙推回去,因為要拍美美的照啊)

 


 

 

 

我選了First Love~

 


 

 

 

~

 

一湯匙下去,微酸的滋味,真的有初戀的感覺~好好吃喲~

 


 

 

 

吃到一半,發現裏面另有玄機呢~

 

 

 

真的好幸福ㄋㄟ<( ̄︶ ̄)>

 

 

 

就像小巴黎法式甜點的店旨一樣:簡單的、原味的、小幸福…...帶您回到甜點最原始的心感動……

 

 

 

不過我是被小狐狸感動到的呢*^__^*

 

怎麼這麼貼心啊~~

 


 

 

 

忘了甜點的名稱,請小狐狸寫給我^ ^

 

 

 

嘿~小狐狸很上道的也畫了圖呢~

 

下圖是小狐狸的親筆紀錄喲~

 


 

 

 

偷閒十分鐘,卻讓我有了續電的動力=w=

 

 

 

親愛的,謝謝妳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