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太監雞的創始店在新城那,近幾年在車站國聯二路新開了一家,後來又再開了一家2館,都不錯吃。

 

餐廳使用的雞肉是去勢後的土雞,因此店名就直接取名為「太監雞」。

 

當然店內就是以雞肉為主要食材囉~

 

 

 

因小朋友們托兒所出遊,當晚搭乘火車回到花蓮車站,幾位家長相約至這家店。由車站出口往前走步行不到5分鐘吧,我們來到了太監雞2館用餐。

 

 

 

店內用餐環境還蠻乾淨的。

 


 

 

 

餐點上的還蠻快的。

 

牛蒡雞湯及白斬雞,必點的招牌菜喲~

 

雞肉是去勢的土雞,黃澄澄的雞皮(黃亮黃亮的皮好像是白斬土雞的特徵之一呢),太監雞吃起來嫩嫩的,還不錯。

 


 

 

 

炒山豬肉及野菜(這是不是俗稱「地木耳」、「情人的眼淚」的陸生綠藻啊?)

 


 

 



炸魚片,炒野菜。

 


 

 



這也是招牌菜喲~

 

脆皮豆腐,由腐皮包裹著黃金豆腐及韭菜酥炸,好吃呢~

 

 

 


 

 



炸牛蒡及地瓜拔絲甜點。

 

 


 

 

 

 

白飯(這還要拍?分明是在佔版面嘛= =+),水果,是招待的~

 

 

 

 

 

 

趁著大家吃飽喝足在聊天,我又溜去拿菜單來拍照了o(v)o

 

 

 

湯類,來到太監雞當然幾乎都是雞的料理,連湯也是。不過還是有蛤蜊湯及野菜湯。像我家爸爸就不吃雞鴨肉,我媽不吃牛肉,我姐不吃海鮮……

 

每次家庭聚餐都要喬很久哩~

 


 

 

 

 



熱炒類,就佔了二頁了~

 

但我不得不說,真的很不欣賞貼來貼去,補來補去的菜單ㄋㄚ,會讓我很想撕開來看底下原來的數字是多少(劣根性ㄋㄚ)

 

 

 

 



 

 



油炸類及青菜類。


 

 

 

 

 

 



接下來是合菜類,一桌分別為1,500元、2,000元、3,500元及4,000元等價錢。

 

 

 

 

 

 

當然是愈貴菜色及食材也會不同囉~


一分錢一分貨嘛。

 


 

 

 

還有水酒飲料。要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囉~

 



 

 

 

這是太監雞御膳坊2館的名片。

 

2館位於花蓮市國聯二路25號,電話:03-83566688356698,另外一家也在附近隔條街,算是1館吧,在國聯二路126號,電話:03-8338395

 

 

 

                        

 

 



嘿嘿~你以為我漏點了嗎?

 

怎麼可能,來到這怎麼可能只吃白飯呢?

 

當然一定要點雞油拌飯囉~

 

香濃的雞油拌上白飯並包覆著飯粒,聞起來真的很香,吃起來沒有噁心的油膩感,真的是風味獨特呢~好吃喲!!

 

 

 

 

 

 



 

 

 

雞油拌飯真的是風味獨特呢~

 

 

 

 

 

 



 



 

   鄰近美食:近花蓮火車站的川味干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