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崗山剝皮辣椒是近幾年竄紅的,除了好吃,應該也要歸功電視節目及愛吃者的大力推廣吧~

食尚玩家電視節目曾來採訪過,他們也有自己的部落格,有教大家如何用剝皮辣椒做菜,很用心吶o(∩_∩)o

他們隱身在花崗山上,從軒遠路花蓮市分局及健保局中間的巷道進去(那是樹人街呢)


 

 

這段道路是斜坡喲~

由樹人街往上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警光會館,經過警光會館再往上走。


 

也是走一下下(我都是指開車喲~),經過一個彎道左手邊會看到花崗山運動公園的立碑,再順著路往前,就可以看到在右手邊路口有一立牌。




靠近一點看,上面就寫著花崗街44巷,別懷疑,往右彎到最裏面到底。


 



在右手邊有一鐵皮屋,這就是花崗山剝皮辣椒的工廠兼門市囉~




這裏只專賣剝皮辣椒,不二價,每瓶就是160元,禮盒及宅配費都是要消費者自費的~




在門口上方有掛著木頭寫的招牌~




門口地上有一大籠的青辣椒~

透過紗門,可以看到裏面的人在加工呢o(∩_∩)o




我問老板娘可以拍照嗎,結果說電視都有來拍,可以看電視……= =b

啊,自己拍才有fu啊,還是像我一樣的觀光客太多了,被拍到煩了???

還是那天我聽錯了………………

這樣的免費宣傳,不用花到廣告費,應該要歡迎啊~ 



在外面有貼一張算好價錢的單子,是從1瓶計算到100瓶喲>w<

這樣在接單時可以很快速的回答。




本來是想說在外面拍一下就好,老板娘說紗門不能一直開著,灰塵及蚊蟲會進去,這樣不衛生。

後來,老板娘還是讓我進去拍喲o(v)o

結果,我進去拍時,坐在最裏面加工的老板說過幾天浩角翔起會來造訪及拍攝,到時要看電視喲……

……老板啊,不是每個人家都有裝第四台的哩o(-////-)o……

 



我一進去就被辣椒的味道薰到了呢~

大家都好認真地工作呢~




出來時,遇到別人來買,借他們的袋子拍一下(嘿~我常借拍呢,哈~)

因為我只有買2瓶,所以只是用普通的塑膠袋裝



雖然在建築物外寫著營業時間是14:00~20:00,但其實早上也可以買呢。

那天我有先打電話去,老板娘是說約早上10:00到晚上約19:00多都可以去,沒有公休。若太晚來,先打電話會較好。




要特別一提的是,花崗山剝皮辣椒是冷凍保存的呢。



老板娘現場也有解釋保存方法,但是產品外包裝上也有寫明喲~

冷凍可保存10個月,要食用時再拿到冷藏存保,但冷藏的保存期只有約7~10天左右。




因為是冷凍保存的關係,他們的剝皮辣椒不會吸收太多醬汁的顏色,所以在食用時還是偏綠色原色喲~

吃起來的口感也較清脆呢~




醬汁較濃稠,偏甜,可以直接入口,我覺得好吃呢~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花蓮市花崗街443

電話:03-835-0562

 

 

鄰近美食:

好吃蛋餅,花蓮公園路的巨林美而美……

花蓮市區陳記狀元粥……

花蓮花崗山上的GIOCARE義式手沖咖啡烘焙場所……

花蓮市的花崗山豆干……

在花蓮老街巷弄中的夏慕尼……

花蓮市區之老邵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