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德國餐廳位於花蓮縣政府對面,在大六麵館的旁旁邊,有著簡單磚紅色的招牌。

 

店主是德國人,太太是台灣人,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店內桌數不多,店家兒子的腳踏車就放在外邊,意外地成為很隨意的擺設呢。

 


 

 

 

這家的特色招牌菜如同店名德國餐廳,就是德國豬腳及德國啤酒。

 


 

 

 

一入店內,就可以看到牆上的黑板所寫的菜單。

 


 

 

 

桌數不多。

 


 

 

 

我很喜歡櫃枱上的海豚名片架呢~

 

還有後面的餐櫃,也是我喜歡的歐式fu呢~

 


 

 

 

利用住家改裝的店面,窗戶就是出餐口,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真的很樸實呢~

 


 

 

 

菜單就二頁。

 

一頁是主餐,另一頁是飲料~

 


 

 

 

mun ~~

 

點什麼好呢?

 

當然是點店家推薦的囉~

 

 

 

德國豬腳是依當天採買製作的豬腳之重量、大小而定價,所以菜單上是寫350390元之間。

 

 

 

桌上的水杯,搭配上橘黃紅白的餐墊,視覺讓白開水變的好喝起來了。

 

 

 

 

 

第一道先上湯,洋蔥湯有點鹹呢,建議要趁熱喝,不然放涼了,鹹味更重。

 


 

 

 

匈牙利燉肉飯,米飯將燴汁吸收的很入味,很好吃呢~

 

大塊的燉肉,一咬下入口即化,白飯粒粒吸收醬汁,真的ˉˉ)好吃~

 

 

 

 

 

 

 

香烤豬肋排+沙拉及附餐,它的附餐分為二種:德國麵包及煎馬鈴薯。

 

 

 

沙拉就很一般的,但是大量玉米的黃搭配上紅色番茄、白色洋蔥及黃綠的生菜,點綴幾片綠色外皮的小黃瓜,色彩很豐富。

 


 

 

 

這是肋排配手工麵包~

 


 

 

 

肋排配煎馬鈴薯~

 

這道配菜煎馬鈴薯很好吃呢~

 


 

 

 

肉質不會很柴,還不錯~

 

 

 

 

 

 

德國豬腳的配菜是馬鈴薯及酸菜。

 


 

 

 

肉質還不錯,但是皮層部分就讓我有點咬牙切齒了 =皿 =

 

 

 

真的,皮Q硬的讓我嚼了很久ㄋㄟ,嘴巴很酸呢。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但是整塊的肉吃下來,份量真的有點太多了說~

 

 

 

偶爾吃個大餐也算調劑吧~哈~

 

 

 

 

 

之前同事上網查尋這家店的店址時,

 

有人分享說店家的兒子會與客人互動~

 

但是我們那天去時,可能小朋友也大了些,

 

都在後面做自己的事且上網玩小遊戲,

 

還有他會跟著店家放的音樂「大聲」哼唱呢(是真的很大聲吶),呵~

 

 

 

店主烹調完餐點後,就坐在門口的位置,面向馬路輕鬆的在喝啤酒~

 

 

 

OLD GERMANY天鵝先生的私房小館:花蓮市府前路94

 

訂位電話:03-8220-878

 

 

 

那天朋友訂位時,以為老板不會講中文,結結巴巴地硬要講英文,

 

結果,老板回他,你可以用中文講,我聽的懂……( ̄▽ ̄")

 

哈~也是,老板來台灣幾年,應該也會講一些了吧~

 


 

 

 

當這篇文章PO出來時,

 

這雙手的主人早已遠渡重洋到澳洲去遊學了~

 


 

 

 

不管原因為何,我僅能送上祝福~

 

 

 

在職場多年,

 

脾性相合,意氣相投的同事之間的聚合分離……

 

小圈子的背後飛刀,排擠小動作,流言圍剿……

 

我還是不習慣……

 

 

 

誰是?誰非?

 

 

 

過盡千帆皆不是……

 

 

 

親愛的,我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妳懂的~

 

 



願妳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