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廣式便當,我就會想到小廣東的燒鴨飯呢 >w< 

吃了幾家,總覺得這家的燒鴨最對我的味(胃),尤其是吃到靠近尾端那薄薄的肉,皮多汁的部份,最是夠味~ 

只可惜這兒不能挑部位,等輪到你時,老板切到哪塊肉就是哪塊(╯▽╰) 

 

也可以單買肉,是用秤的,算起來有點小貴(比市場賣的),但也蠻多人買回去加菜。 

每到午、晚餐時間,一定是大排長龍呢。 


 

這兒的油雞及燒鴨飯,我跟老爺是從60元吃到65元呢。 

應該每樣都好吃吧,但是我自從吃到燒鴨飯後,每次來吃我都點燒鴨飯喲o(∩_∩)o 


  

在店內吃的話,可以先找好座位,再點,會輪個幾位排隊外帶的,才會上桌。 


  

店內的湯是免費的,好像都是紫菜蛋花湯呢~ 


  

同事點的叉燒飯。 

這兒的配菜幾乎都有黃色菜葉(高麗菜)、青色蔬菜及豆干等三樣。 


  

三寶飯,就是有燒鴨、叉燒及油雞。 


  

哇~我今天真的太幸運啦,剛好上的燒鴨飯是我最喜歡的部位呢o(v)o 

不是那隻腿喲,是前方那排薄薄的肉骨部份,真的好好好吃呢 >w< 


  

這是我前幾天外帶的便當o(∩_∩)o 

燒鴨飯~ 


  

油雞飯~ 


  

這時候,真的不該寫這篇文章,因為看到照片又肚子餓了啦o><o  

  

小廣東香酥烤鴨 

地址:花蓮林森路267 

電話:03-8361-246 

 

鄰近美食:

老花蓮的一元飯店……  

花蓮市區經典不敗的上乘三家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