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客家委員會「2012客家桐花祭」官方網站中資訊得知,2012客家桐花祭」在414520日熱鬧展開!

 

2012年,客家委員會於臺東、花蓮、宜蘭、基隆、新北、桃園、新竹、苗栗、臺中、彰化、雲林、南投及嘉義等13縣市、62鄉鎮市區、137個政府機關及民間團體,以「桐樂客家 花舞春風」為主軸,共同辦理2,468場活動!更與17個優質藝文團體合作,在全國辦理20場中大型藝文專場表演! 

 

全國開花狀態及相關詳細資訊可逕至官方網站http://tung.hakka.gov.tw/了解~ 

 

而花蓮的桐花祭是由花蓮縣吉安鄉公所主辦,於429(星期日)730分至1730分,於客家親水公園舉辦一連串的活動。

P.S.你知道客家親水公園在那裏嗎?我不知道呢。

昨晚在網路搜尋了很久還是找不到,只找到初英生態親水公園…= =

後來在客委會中看到吉安桐花祭的主辦單位聯絡方法,於隔日白天聯絡吉安鄉公所承辦才知道客家親水公園接近吉安國小旁邊,就在吉安農會對面的那個公園就是了。我是花蓮人吶,我竟然不知道=”=,問同事也沒人知道,是宣導還不夠呢,就是我寡聞囉(哈)

 

 

花蓮吉安桐花祭的相關宣傳請至吉安鄉公所網站中查詢http://www.ji-an.gov.tw/

活動內容:配合年度桐花盛開季節,結合環保、樂活、悠閒活概念,辦理自行車賞桐花、健行、訪客庄、遊古蹟、享美食等活動,結合重視倫理孝親、崇祖感恩之心辦理各項活動。 

 

2012吉安桐花祭宣傳海報

(這還是小狐狸看到貼在郵局的海報跟我說的呢,馬上就爬文去了~)

資料來源:http://www.ji-an.url.tw/new.asp?id=1082


 

健行動線圖放大點來看看吧~ 

 

 

2012吉安桐花祭-兒童畫畫比賽http://www.ji-an.url.tw/new.asp?id=1080


 

2012桐花祭活動流程表


 

看起來真的內容很精彩,活動一整天都有~

但對小朋友來說應該吸引力不大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加喲o(∩_∩)o

老爺那天壘球比賽呢= =  

視情況參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