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偶爾會與小朋友一起逛花蓮的綜合市場。

這時,相信很多馬麻應該大部分跟我一樣很怕遇到賣玩具的吧~

 

前一陣都會有一攤賣兒童騎的粉紅色小摩托車,還有些其他小玩具的玩具商,

在桌上還會有一隻聲控的恐龍,吸引小朋友駐足。

 

老板說新的賣新台幣2,300元,而展示用的那隻,算1,800元。

想想,真的買不下手,就作罷。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讓我想送兒子那隻搖控恐龍。

想說去拍賣網之類的找找,應該會更便宜。

用晚上的時間慢慢搜尋,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也得到了很多知識。

 

原來,那隻恐龍叫機械雷霸龍RoboRaptor

而除了RoboRaptor是正牌外,還有另一非常相似的叫機械雷暴龍ROBOSAUR

二者之間光是價差就差了很多呢。

 

而在拍賣網中,機械雷霸龍RoboRaptor2,399~3,400元不等,

可見得真的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失血更多。

 

說到這,原來在市場我們看到的那隻是雷暴龍呢,在網路中,看到最便宜的是1,500元。

 

所以我一直猶豫要買那一款,是選擇便宜好?還是評價好?

後來逛到拍賣網中,看到有人在賣二手雷霸龍,開價1,500

可是他掛網至今只有一個人詢問過,所以我試著詢價,結果以1,300元含運成交~

 

這天,郵局送了用裝電風扇的箱子,把期待中的雷霸龍送到我家囉~


 

店家還很細心的在外箱上貼了脆弱郵件,小心搬運的貼紙呢o(∩_∩)o


 

小心地拆開了外箱,哇~

看到了沒?

雷霸龍就跟一大堆的保麗龍躺在一起耶o(v)o


 

我們移除了保麗龍,嘿~

看到了他的全形囉o(><)o


 

真的超開心地。


 

看起來很生動呢~


 

馬上裝電池囉~

搖控器需要4號電池三個,雷霸龍本體則需要3號電池六個。


 

試著操控一下,還不錯~


 

晚上,弟弟看到他的新玩具,玩的很開心吶~


 

他把把拔買給他的巨犀王拿出來和雷霸龍對戰,還把搖控器當作面具說他是超人,哈~

 

機械雷霸龍RoboRaptor機械雷暴龍ROBOSAUR二者之間,外形非常相似喲。

 


 

在網路圖片中,對照二者不同的地方,由頭到尾將重要部位用文字說明,提供各位參考:


 

還有最重要的是,在搖控器方面,機械雷霸龍RoboRaptor在中間上方有紅色色塊。

弟弟的巨犀王和雷霸龍正在較量呢~


 

 

功能我是不知道差在那啦>w<

不過,當然根據很多網友的意見,我還是買了所謂的正牌囉~

 

關於機械雷霸龍RoboRaptor的簡介如下:

NASA科學家Dr. Mark W. Tilden繼史賓機器人RoboSapien後又一鉅作。

機械雷霸龍RoboRaptor是延續他於1989年所創造出全新的機器人學理論B.E.A.M. BiologyElectronicsAesthetics and Mechanics,生物電子美學機械機器人學)的原理與技術,所設計出一款模仿恐龍型態的紅外線遙控玩具。

 

機械雷霸龍RoboRaptor身上設有多具先進的感應器,使得機械雷霸龍RoboRaptor會用眼睛「看」,用耳朵「聽」,會因為外界的接觸與互動而做出不同的反應與動作,同時也會發出像真恐龍般的吼叫聲。

機械雷霸龍RoboRaptor強調的是「遙控」、「互動」、「感應」三大功能,利用紅外線來遙控它的動作與功能的,模擬恐龍的動作,可以用不同的速度前進、後退、轉彎。

機械雷霸龍RoboRaptor是十分有智慧的,一樣的動作做兩遍,第三遍就不理人了,所以主人要懂得與它智慧鬥陣,千萬不要小看它的聰明程度。(←_←這點我還沒有印證哩)

機械雷霸龍RoboRaptor靈巧度高、尾巴軟、頸部軟。主人拍手、晃手,他就會追蹤光線,靈敏反應。

機械雷霸龍RoboRaptor在遊戲時,具有撒嬌模式、攻擊模式,更會發出恐龍般的怪叫聲,包準隨時讓玩家認為回到「侏羅紀」時代的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