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會跟你說這家店是去年底去吃的嗎? 

還記得那天下著微雨,很難得地朋友約喝下午茶, 

結果本來原定要去的那家沒開,我們就來到這家店-皇后咖啡。 


 

位於光復街上,也算是小巷吧~


 

門口很特別地用各式大大小小的畫框做裝飾。 


 

在店門口就放置黑板,並書寫相關資訊 

…… 香蕉麻薯鬆餅是點播率最高的呢~ 


 

門的把手也很別緻 > < 


 

一入內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牆面的設計,還不錯呢~ 


 

吧臺~ 


 

店內的氛圍讓人感覺還蠻自在的~ 


 

咖啡(說真的我也忘了我們那天點的是什麼咖啡了,哈~~) 


 

香焦麻糬鬆餅~ 

 

綜合水果麻糬鬆餅~


 

香酥的鬆餅加上QQ的麻糬內餡,真的好吃呢~ 



 

本來以為綜合水果會是很多種水果的綜合, 

結果端上來時,感覺就是香焦麻糬鬆餅再多些些鮮奶油及幾小塊的香瓜,然後就是鬆餅的擺法不同而已……= =

 

下圖右是香焦麻糬鬆餅,下圖左是綜合水果麻糬鬆餅。 


 

不過啊, 

我是覺得啦…… 

香焦麻糬鬆餅1180元,綜合水果麻糬鬆餅1220元, 

價差40元,我是覺得若不是注重內容物的話,還是點香焦麻糬鬆餅比較划算。 


 

皇后咖啡Queen Bar 

地  址:花蓮市光復街90 

營業時間:下午13:30-18:00,晚上19:30-24:00 

日:每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